close

房子刊了將近2個禮拜

總算是有一對情侶過來看房,不過看到人時,男方吃著檳榔,讓我腦中瞬間想閃人

不過也許是個好人也不一定

後來對我房間的格局果然不是很滿意,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根樑在房間中間真的很怪。搞不懂當初叔叔怎麼會買下這一間房,每次都要解釋個半天。

看沒多久他們就留下再考慮這句話,不過還好他們不想租,我也不想租給他們。

從對談覺得他們有點會計較些細節,確實租房子要小心點,不過以我隨和的處理事情的方法,以後相處大概摩擦會很多吧。

第一位的成功率..0%

第二天,來了一個大叔,這位大叔雖然年紀大了點,但是感覺親切多了

對房間也沒挑三挑四,也沒像昨天的那對還給我砍價。

感覺對房子還蠻有興趣的^^

雖然還是以再考慮來回答。

不過成功率應該有50%

 

可以快點租出去吧

不然我就越來越窮了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