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經過時間的流轉

我再重新遇見她

是不是註定我們會有新的開始

如果經過努力

重新進入那個世界

是否我們註定可以找到那個叫幸福的字彙

有些事總是註定會發生的嗎?

若是不伸出手,那手裡的愛情是不是註定會留在身邊

伸出了手,又可以抓到了什麼

誰知你註定只能分到那一點點安慰、一點點的依賴

手裡的感情線
彎彎延延,總是被其他細紋擋住
用刀劃過
撕開那道裂痕
或許就能像牛郎織女,搭上了一座橋
通往所謂思念的終點


明知前方應該可以到達另一個幸福

可是我仍然選擇了另一條我想要的幸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妳離我千萬里
而是妳搭著我的手臂,卻不知道我想要妳握著我的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