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仍然去看了陳綺貞的演唱會
在這之前,為了買票,可是來回奔波,差點被年代購票的濫系統氣死。
幸好IBON還是非常好用,加上陳老師太受歡迎,官方又多開了 一場,讓我順利的買到了第二場的特等座

小巨蛋周遭的攤位

告示牌

人山人海的觀眾

都是為了一樣的音樂癡迷、瘋狂著。

不炒作新聞

沒有無聊的緋聞

專心的做自己喜歡的音樂、最愛的事情

也許是這份單純的執著。

才讓我更加喜歡老師的音樂。

以下是其他的樂手:

我忘記名字了,又懶的查,有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聲唷,謝謝

手風琴老師

BASS手 鍵盤手

交響樂團 鼓手

BASS手

 

唯二認識的人:主唱-陳綺貞和吉他手-小虎

超級熱情的歌迷,多虧他們起來帶頭喊安可,讓我們多聽了幾首歌。謝謝

記得那個充滿安可的吶喊夜裡

我遇到了深夜裡的太陽,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

加深我今年去環島的意念,去尋找自己旅行的意義。

謝謝你們熱情的演出。讓我有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
看完演唱會肚子就餓了,宵夜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