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昨天跟朋友去日新威秀看IMAX

享受我最愛的偶像第一次大螢幕上的主秀

這也應該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吧(這是演唱會.演唱會.演唱會....)

晚上人沒爆滿,但也是蠻多人的。

一開始是訪問片段,看到這個心裡就有點酸酸的

之後一首一首的彩排片段,在我眼前的大螢幕裡出現巨大的他

臉帶著熟悉的大墨鏡(帥),穿著筆挺閃亮的西裝(超帥),閃亮的西裝褲(帥帥帥)

和那雙黑皮鞋跟白襪。
(前面他希望外套內搭的衣服圖案是大力水手,有人知道去哪可以買嗎?很想買。)

看他碰碰跳跳的,我很難相信他50歲了,更難相信他怎會突然就回到神的懷抱,

是因為世人對他太不好嗎?

還是耶穌欠牌咖,想找一個和祂歷經苦難的兄弟呢?


我雖然跟戲院的大家完全不認識,但是大家有志一同的把戲院當演唱會現場。

每唱完一首歌,會一起尖叫加吶喊。(麥可 i love you)

還有人帶螢光棒,我只想說你們怎不多帶點阿,我就可以跟你們買了

也有人拿打火機當蠟燭(雖然有點危險,不過看在神的份上就算了。
我也想拿打火機,可是我沒抽煙阿....)

整場演唱會就在全場很嗨的過程進行著,一直出現 Man In The Mirror的旋律

我才大驚!!(因為他演唱會的結束曲好像都是這首。)

(不會吧,要結束了。)我心中大喊著不要阿~~~

應該會有安可吧,安可安可(當時偷偷喊著..)


我側身看見一個女生拿著打火機靜靜的左右搖擺,本來很理性看待這件事的自己

突然覺得好難過,我也隱約聽到有人哭泣的聲音。

原來該結束的,終究會結束。

整場一直到燈光亮起,都沒人起身離開過。

大家都靜靜的、貪婪的,想享受最後一分鐘

直到我們最愛那雙皮鞋
閃過最後一幕,商標出現;燈光亮起。

所有人才肯離開戲院。

這時候我才發現喉嚨有點啞啞的。

第一次看電影可以看到喉嚨沙啞;無法自拔的

我跟我朋友約好還要再去大直看一次,預售票的海報好小張好失望...嗚嗚

麥可,我愛你。

(但是我把以前買的所有卡帶都弄丟了> <||,請原諒我

我會馬上去買cd跟dvd的。索尼,你又可以多賺一筆了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