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環島的念頭大概是從國中就有
那時是很想騎單車,繞完整個台灣,心想一定很酷。


可是隨著時間流啊~流,一轉眼就已經是大人
但這個想法卻還是存在著。


終於!我決定去做了!



只是騎單車我應該是沒那個體力,而且也不想再花錢買單車。
於是多年的好戰友-機車就是我唯一的選擇。


整個路線什麼的我也沒規劃,想說就一個人慢慢的走
走到哪就算哪吧

我沒想過環過島我的人生就會有怎樣的改變
只是想做,就去做啊!管他的!!!!!

下面就是將陪伴我環島的小夥伴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手機+錢包(必備)

canon450D+canonG10

sigma 10-20mm   17-70mm canon 70-300mm 三顆鏡頭

canon 580第二代外閃

章魚小腳架

iriver T5 MP3

2套衣物、一件外套、免洗褲襪10套

綠油精  防晒油   髮蠟   洗面乳  化妝水  收斂水  隔離霜  金絲膏

雨衣
地圖本、筆記本
墨鏡和口罩跟一堆充電器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