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微天亮,打包行李啟程離開太麻里,看到地圖才發現金針花山在這,內心很猶豫要不要多呆一天,看日出拍金花。

考慮了半小時,基於時間和金錢考量,以及即將陰雨的味道,只好繼續前進。畢竟下了雨,什麼日出和金針花,都說掰掰。

途中買了有名的東河肉包,但吃下去感覺跟我家附近賣的肉包好像也差不多。
(說完馬上被愛東河肉包的人揍。(((‵□′))怒)


台東果然是盛產稻米的地區,沿路眼前所見到---是片片翠綠的稻田、點上金黃色的稻穗、孤單的稻草人,和被雨點攻擊的我。

雨就這樣越下越大,這時很想找個溫泉泡個暢快。


但是很可惜,騎的海線和所謂的知本溫泉、紅葉溫泉阿等等,完全搭不上邊。


來到東部玩,沒去泡溫泉真的......


因為雨不停的關係,經過了很多景點,三仙台、石雨傘等等......就只是經過,沒有想下車的動機。


之後迫於雨勢變大,身上的衣服全濕,擔心相機也出問題(有過慘痛的回憶),就在下午找了間民宿過夜。


真的是被雨毀了這一天,只是沒想到事情比我想像的更嚴重


......待續

以下為圖片



  再見了我的金針山#(┬_┬)泣!

 再見了我的知本溫泉#(┬_┬)泣!


 
再見了我覺淂還好的東河包子(被揍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)

 



 再見了我的稻草人  囧RZ

  這個....台東真是個好地方羞(# ̄▽ ̄#)




  超狼狽╮(﹀_﹀")╭

本日花費

包子28
加油102
中餐100
飲料25
晚餐100
住宿900(高級民宿唷)
=======
共1255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