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8號
拿起行李,甩開大門
今天就要出發。
照例先拍一下里程照片



這是我多年的老戰友-豪邁奔馳。

第一站-桃園,沿著平常上班的路,到了桃園
先到了忠烈祠﹍日式神社的建築,很適合拍照的點



不過也許是星期四的關係,沒有人,只有懶懶趴在地上幾隻狗。









離開了忠烈祠
經過了大溪、平鎮,不過以前還蠻常去的就直接騎過
沿路也看到了單車族,真想跟他們比個棒!!
因為單車環島真的很累...



繞進了湖口老街,倒是沒什麼感覺,台灣的老街真的太氾濫了
沒什麼特色,就只是些舊房子,規劃成老街是不錯,但是有點虎頭蛇尾,而且也無特色。





「好奇看著我蹲在地上拍照的老伯」






「因為我還真是太過無聊的亂拍!!」

離開了湖口老街



進入了新竹,目標就是城隍廟。



城隍廟還真的很難找,我找了很久才在一個圓環發現。



並沒有想像中的大,像是隱身在鬧區似。






進去求了張符,點了一定要吃得米粉跟貢丸湯。
新竹的貢丸果然沒讓我失望,好好吃阿!!
米粉就還好,跟一般的差不多。





離開了城隍廟,我進入台15線(西濱快速道路)
這是沿著海邊的公路,剛好是傍晚,海邊的景色很美
就停下來走走,之後遇到一個也是拿單眼的先生和2個學生。
學生問我在拍什麼?我笑笑的回答:夕陽跟草還有辛苦工作的漁夫。









「原來跟我一樣閒的人還真多阿~」

拍完夕陽,我繼續騎到苗栗頭份,這時後天色已經晚了
只好找間旅館
結束今天的進度。
晚餐吃得是旅館外面賣得鹹酥雞。
跟台北的不一樣,連米血也有用麵粉包覆著,吃起來味道截然不同的好吃。





鹹酥雞果然是我最愛的台灣小吃阿!!!


今日進度:台北->桃園->新竹->苗栗。

花費:
食:292
油:100
住宿:700
共1092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