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點左右起床盥洗後,將行李打包好,離開旅館,今天打算到台中找朋友
但是...說到苗栗,就一定要提到三義的木雕。看看木雕再走也不遲。
沿途上遇到一片向日葵園,滿地盛開的向日葵讓我想到電影「現在很想見你」的場景。當下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再往前騎。



來到了三義的木雕博物館,但...很可惜...竟然不能拍照。
只好在外頭留下一張紀念照,紀念自己來過。





之後繞了很久的小路,來到勝興車站,一個已經成為觀光景點的地方,攤販和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,加深我懶得下去人擠人的念頭,留下一張照片
離開了這邊前往第二景點-龍騰斷橋。又繞了一段時間,才看到斷橋景點。





欣賞著斷橋的除了我,還有一對情侶。
幫情侶拍完合照。就繼續前往沙鹿找朋友。

途中經過了空軍清泉崗基地,想到當兵有一大半的時間在這度過,在清泉崗的日子,除了掃地、站崗,我還真想不出來有做了什麼。

之後不知道騎了多久,迷了幾次路,才來到沙鹿車站,跟小時候鄰居聚聚。
再逗逗他養得很像老鼠的寵物。看他細心的餵奶,養寵物果然會改變一個人阿~

聽他講高美溼地要到4點半才會開始西下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,所以告別朋友前往高美溼地。

台中我來過很多次,但屢次錯過落日那一刻,今天算是來早了。
不過想不到人也太多了吧,一群聯誼的人跟情侶,比沙灘的反射光更亮,差點沒把我閃瞎了,就算戴了墨鏡還是覺得頭昏目眩。



也有發現外拍群。



等了快30分鐘,太陽慢慢落下,高美也越來越美。
架好腳架,拍了幾張,發現沒黑卡真心酸,不過美景盡收眼前,也算是個收穫吧。









離開了高美,我來到台中逢甲夜市,和朋友一起逛夜市,感謝他們請我吃飯,讓我省下一筆錢。
之後借住朋友的新家一宿,今天果真是省錢的一天呢。



進度:台北->桃園->新竹->苗栗->台中。


花費:
食:114
油:0
住宿:0
其他:30
共144元

進度:苗栗→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