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阿凡達上映前,預告片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動畫片,如太空戰士一樣。
所以並沒有多大的興趣讓我想去花錢。
上映後
周圍的朋友,板上的風評都很好。
所以就找朋友一起到日新威秀看IMAX3D
本來想預定美麗華,但是她的訂票系統實在讓人無法領教
從去年黑暗騎士定了2個小時還進不到選座區的惡夢,今年依舊爛到爆!!
相比下,日新雖然也會當機,但還是穩定的讓我訂到票。
日新的3D眼鏡還蠻大的,像是蛙鏡
不過戴上去有點緊,也容易滑下,所以有大半時間我是用手去撐住,雖然不方便不過還能接受
這次阿凡達的3D很自然,並沒有為了3D而3D,故意做一些往前衝的畫面,某部片就蠻故意的。

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驚豔來自她的場景設計,和人物設計。
詹導就是會針對細微的部份做努力,從鐵達尼號就可以體會到。
也因此呈現出納美星的場景美到讓很多人想住在哪。

劇情很容易懂,諷刺人類的慾望無窮。
毀了自己星球後,又把歪主意打到別人家裡去。
裡面有提到地球已經看不到綠色植物,希望未來不要成真。

有段劇情我覺得還蠻好笑的
就是納美人女主角在家園被毀後無法原諒男主角,尤其是看到父親死去的大恨。

但...
恨意直到男主角換了一隻紅色大鳥回來,整個就嬌喘躺在男主角身上。
雖然我了解可以騎那隻大鳥的涵義。

不過我還是跟我朋友說:
[看吧,換台紅色法拉利,天大的過錯也可以原諒的。]

而原來開喜美的男友,馬上也跪下認錯。

接下來在男主角陷入苦戰時,我就直覺認為伊娃會顯靈大展神威,跟[讓你養]的亞詩蘭
一樣,吼2聲就贏了。果然動物大軍最強!!

雖然劇情簡單,但我還是覺得可以用這部電影
來替今年畫下一個完美的結束真是太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