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11 出發前先計算里程數 



已經騎了534公里。good!!
今天計畫騎到墾丁,路途遙遠,但昨天也是很衝的橫跨4縣市,所以沒問題的

中餐先到鼎鼎有名的大牛牛肉麵吃中餐,生意果然非常好,客人很多,

運氣很好的我沒等多久老闆娘就招呼我坐下,點了碗清燉牛肉麵,才80元,好便宜!!麵條很Q,湯頭夠味,好好吃。

不過因為一直在拍照,老闆過來問我是來偷學準備開店嗎?

害我有點尷尬。老闆是個很爽朗的人,當下忘記跟他合照了。殘念!!









「之前在三重吃了一家有在牛肉麵節得獎的店面,但是卻是遠遠地難吃,

真搞不懂他是怎麼得獎的,麵都黏在一起變麵團了,牛肉又硬得難咬,失敗中的失敗唉~」

吃過超好吃牛肉麵,繼續前進,有看到被批評浪費的雷射燈座,果然就跟廢棄物的豎立著,真搞不懂蓋這個是用來幹嘛?







「想不到高雄有在教截拳道,想學得可以打電話喔!」





「高雄夢時代廣場!!」

沿著台17線,進入了東港,接著是林邊、枋寮。途中遇到下大雨,而且受到88水災的影響,有些路面還沒修復,讓我繞了一大段路

好不容易來到了車城快接近恆春一帶,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,闖過紅燈,沒想到竟然有警察偷偷站著。「人阿!!不能心存僥倖阿~」







接了一張罰單的我,悻悻然的繼續前進,終於到達墾丁,直奔關山準備看落日。





這裡又是一個很閃人的地方,一對一對的情侶,真是讓我的墨鏡又裂開,想到昨天的愛河也是閃閃發光阿~
本來很期待落日,但天空不做美,陰陰沈沈的,讓落日顯得不是那麼耀眼。









拍了幾張照片後,來到墾丁大街準備尋找住宿,被一位婦人拉住,突然覺得有點面熟,原來去年來墾丁,也是住她那邊,基於這原因,好吧就在住一次吧。
放下行李,逛墾丁大街,因為週日關係,街上人群顯得有點稀稀落落,跟暑假來的時候差很多。


看到阿飛衝浪,常來墾丁的應該都知道。







「很幸運的看到人妖秀,但我沒種過去合照


我發現墾丁大街的滷味很難吃,是我太挑嘴了嗎?

買了一大袋結果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放棄了。


食:335
住:600
罰單:600
機油+齒輪油:300
加油:200

共:2035元

進度:高雄→屏東→墾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